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女排四位留洋女将都完成亮相 王一梅改接应位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王一梅在土耳其甲级联赛上代表豪门伊萨奇巴希女排首发出场,改到接应位置的大梅全场砍下13分,仅次于美国副攻哈莫托。至此,四位留洋的女将已经都完成了亮相。

  伊萨奇巴希女排是上赛季土甲的亚军,昨天她们在主场伊斯坦布尔迎战埃雷利女排,大梅得以首发出场。不过这场比赛大梅被安排在了接应的位置上,实力明显占优的主队最终3比0解决战斗。三局比分为25比10、25比16和25比16。王一梅打满全场砍下13分,位列全队第二。土甲两轮战罢,伊萨奇巴希位居费内巴切之后排名次席,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暂列第三。

  至此,四位留洋的女将都已经完成了亮相。此前魏秋月、马蕴雯和张磊已经代表阿塞拜疆的伊蒂萨奇女排参加了欧冠的比赛,其中魏秋月和马蕴雯均是担任主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