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女排阿超揭幕战伊蒂萨奇完胜 魏秋月马蕴雯首发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09: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新赛季阿塞拜疆女排超级联赛揭开战幕,中国女排三位国手魏秋月、马蕴雯、张磊加盟的伊蒂萨奇首轮3-0击败韩国二传金莎妮加盟的火车头,马蕴雯和魏秋月首发表现不俗。

  阿塞拜疆联赛本赛季共6支队伍参加,首轮面对火车头队,伊蒂萨奇的首发除二传魏秋月和副攻马蕴雯外,有四名泰国选手,分别是两位主攻奥努玛和维拉万,副攻普洛姆吉特和自由人万纳,接应由荷兰人弗利尔担任。张磊在第二局替补登场。

  本场比赛伊蒂萨奇进入状态很快,魏秋月的组织盘活了进攻,马蕴雯也不时贡献漂亮的背飞和拦网,整场伊蒂萨奇几乎一直领先,牢牢掌控住了局面,以3-0轻松斩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5,25-19和25-22。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