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国女排集训名单:陈丽怡回归 2米新星首入选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4日,今天几个排球比赛U23女排世锦赛、东亚运动会排球赛、女排世俱赛等比赛都结束争夺,中国排协马不停蹄的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本期集训名单共有16人参加,刚刚在U23世锦赛和东亚运上表现出色的队员纷纷入围,包括八一队2米的副攻袁心玥。

  以下为中国排协的调令原文:

  北京、天津、辽宁、江苏、山东、河南、四川体育局业务主管部门、总政宣传部文体局业务主管部门:

  经排球中心和女排队委会研究,决定组织2013年国家女子排球队第三期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女排集训运动员名单

  北 京:曾春蕾

  天 津:陈丽怡、王宁、姚迪

  辽 宁:刘丹、丁霞

  江 苏:惠若琪、陈展

  山 东:杨方旭

  河 南:朱婷

  四 川:张晓雅

  解放军:沈静思、杨珺菁、王琦、黄柳燕、袁心玥

  二、报到时间、地点

  10月20日18:00之前,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公寓(北)报到。

  三、其它

  (一)凡曾入选过国家队、国奥队、国家青年队、国家少年队的运动员必须携带集训时所发放的阿迪达斯训练、比赛装备和必要的护具报到。

  (二)集训运动员必须携带个人身份证件、本队医生出具的伤病报告单来京报到。

  (三)请各单位接此通知后及时通知本人,务必准时报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