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鲨鱼:魔兽是第三中锋 巴克利预测快船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9日,随着2013-14赛季即将正式开始,今天TNT的最佳三人组——查尔斯-巴克利、沙奎尔-奥尼尔以及肯尼-史密斯在他们联手主持的王牌节目《NBA内幕》中对NBA新赛季进行了展望。奥尼尔认为当今NBA的最佳中锋是篮网队的布鲁克-洛佩斯,而火箭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在“大鲨鱼”的心目中只能排在第三位。

  查尔斯-巴克利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充满期待,他甚至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对一个全新的赛季感到如此激动和兴奋了。与此同时,巴克利列出了他心目中东西部的八支种子球队。

  “如果布雷克-格里芬和德安德烈-乔丹在场上的表现能更上一层楼的话,快船队应该能成为西部冠军。”巴克利说道。他心目中另外三支西部的顶尖球队分别是雷霆、勇士和火箭,而上赛季打进总决赛的马刺并不在列。

  至于东部,巴克利看好的四支球队分别是热火、篮网、公牛和步行者。“如果新赛季的总决赛是快船对阵篮网的话,那真的就太神奇了!”他说道。

  尽管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是新赛季的冠军大热门,但是巴克利和奥尼尔都认为今夏阵容大幅升级的篮网将是热火在东部的最大劲敌。

  “如果篮网队能保持健康的话,他们的实力将会和热火旗鼓相当。”奥尼尔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大鲨鱼”之所以看好篮网队,是因为他觉得这支球队中拥有当今联盟里的第一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而排在他身后的依次是步行者队的罗伊-希伯特、火箭队的德怀特-霍华德、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以及快船队的小乔丹。

  当说到篮网的同城对手纽约尼克斯队时,巴克利表现出了一些担忧,他认为这支球队中拥有太多极具个性的球员。“如果事态不能向好的一面发展的话,尼克斯队很可能会出现内部瓦解。”他说道。

  奥尼尔则特别提到了卡梅罗-安东尼,他认为甜瓜作为03一代的代表人物以及尼克斯的绝对领袖,不应该一直都满足于屈居勒布朗-詹姆斯的身后。不过他随后立即澄清自己的意思并不是说安东尼是当今NBA的第二号球星,而是觉得甜瓜不应该安于现状。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鲨鱼 魔兽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