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什抱怨湖人赛程太艰难 大加:身体恢复超出预期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8日消息,湖人的常规赛揭幕战即将打响,不过保罗-加索尔和史蒂夫-纳什的状态却大相径庭。

季前赛开始前,加索尔对自己的状态非常不确定,但他最终场均得到13.7分6.3篮板和3.4助攻。而纳什在季前赛开始前称自己的身体状况好了很多,但却仍然旧伤复发,场均4分3.6助攻。

在结束周日的训练后,加索尔表示:“我现在的感觉比之前预期要好多了。我很高兴取得这样的进展,不过现在我们的开局赛程很艰难,在很短的时间里要打非常多的比赛,这是个考验。但NBA就是这样,我们必须坚持下来。”

纳什在常规赛开局阶段肯定会得到一定休息,丹东尼表示他甚至打算让纳什休战第二场。“我们会减少他的出战场数,并且减少他的出场时间。”

纳什并没有接受采访,不过在湖人对爵士的最后一场季前赛结束后曾表示常规赛开局的赛程简直太失控:“我会先打第一场,再根据状态决定以后的比赛。谁也不知道会怎样,我觉得一切都有可能。”

另外,湖人内线克里斯-卡曼也确定出战第一场,他已经连续缺席三次训练和两场季前赛。从中国回来后,他便出现了肠胃炎。

“他的状态还没有到100%。”丹东尼说,“但他打得不差。”

在受疾病困扰之前,卡曼在季前赛场均得到11.2分,投篮命中率有51.1%。卡曼表示自己不确定揭幕战会否打首发,也许湖人会继续在前场试验威廉姆斯和约翰逊的小个阵容。

“我缺席了很久,他们一直在打小个阵容。”卡曼说,“我从来没打过这种风格的篮球,很不习惯。我记得以前对阵太阳的时候,他们的球员都很难防守,因为太灵活了。”

      对于湖人的对手快船,卡曼说:“这取决于我们防守的对位。我想面对格里芬和乔丹,很难打小个阵容吧。也许教练还有别的想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