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队友:科比为争胜不择手段 这一品质最像乔丹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7日消息,据NBC体育报道,最近,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在社交工具Instagram上透露了和科比-布莱恩特一起训练时的故事,在充满尊重的语气中,他说了些在和科比对位训练时的内幕。

过去的几个赛季,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一直是一位联盟的边缘球员,他曾经受邀进入过洛杉矶湖人训练营,但最终没能加盟这支球队。

罗伯茨在instagram上讲述道,“很多人不知道科比为什么会大声对我讲话。在湖人训练营的第一天,迈克-布朗就想要把我往火坑里面推,他让我在训练中和科比(布莱恩特)对位。但是,布朗不知道的是,这正是我所期待的的。”

“一整天,我们都处于领先的一方。科比为了反超什么动作都用出来了,甚至还差点儿和我打起来,他在单打的时候还肘击我,想要拉开进攻空间。裁判却不怎么吹罚他。作为一个竞争者,我可不能让他轻易得逞。”罗伯茨写道。

2012年10月2日,罗伯茨还曾经短暂地为湖人效力过,不过没过多长时间,在当月的23日,他就被湖人裁掉了。

“在训练的最后,我们都给予了对方尊重,他给了我很多指点。人们往往会误会科比,认为他是一个难以一起效力的队友,这只不过是因为他希望队友们都像他一样努力。科比从不说谎,我尊重他。”罗伯茨最后写道。

在这篇短文的最后,罗伯茨加上了一些标签,比如“#最接近乔丹的品质”、“#他从不沉睡”和“#我离开了”。

关于罗伯茨最新的消息是,他曾经被邀请至纽约尼克斯的训练营,不过当地时间周五,他被尼克斯放弃了。

NBC体育评论道:“这也体现了科比在球场上的态度,哪怕是面对一个甚至在NBA站不稳脚跟的球员,他也给予最大的关注度和投入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