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6场季前赛118次失误 备战揭幕战狠抓两点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湖人内幕网》报道,在湖人队已经打了的6场季前赛当中,他们总共出现了118次失误。现在湖人队在训练当中主抓两点:降低失误和防守转换,他们希望在常规赛揭幕战之前能建立起更好的化学反应。

湖人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经常开玩笑说,球队在季前赛中的打球方式让他“晕眩”。当湖人队赢球的时候,德安东尼会滔滔不绝的讲述他对球队的建设;而当湖人队输球的时候,德安东尼则会指出这只是一场季前赛比赛。因此,尽管中国赛的两场比赛中都输给了勇士队,但德安东尼还是形容中国行是一次“好的旅途”。

是的,湖人队的确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保罗-加索尔和克里斯-卡曼已经证明他们建立起了不错的化学反应,他们都是多才多艺的球员,而且都能够进行中距离投篮。尼克-杨则是有好有坏,他像科比-布莱恩特那样打球,总出手次数比队内第二足足多出15次。史蒂夫-纳什的左脚脚踝是比较健康的,包括韦斯利-约翰逊、乔丹-法玛尔和莱恩-凯利的伤势都恢复得不错。

但是中国行也显示了湖人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毕竟离10月30日的常规赛揭幕战只有几天的时间了,可他们只剩下两场季前赛来磨合阵容。“我们正在试图得到更多的训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必须做好过度。还有,我们也在试图让我们的大个子更熟悉挡拆战术。”德安东尼说,“我们仍然还有几天时间可以训练,我们要为揭幕战做好准备。”

很显然,湖人队现在重点工作设计到两点:失误和防守。在已经打了的6场季前赛当中,湖人队总共出现了118次失误,场均失误次数高达19.67次。上赛季湖人队的场均失误为15.1次,在30支球队当中排名第22位,那让他们在攻防转换中场均失分16分。

当然,出现这么多的失误,部分是因为湖人队大量的考察了阵容,但德安东尼表示在最后两场季前赛当中,他“可能”会缩小轮换的范围。“我们必须打出一致的防守,回防要及时,不给对手任何可趁之机。”加索尔说,“如果我们这样做,这虽然是比赛中的小细节,但是却能使比赛过程有很大的区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