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将帅失和!爱徒都不爽 纳什公开反对德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2日 09: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危机再次袭向湖人队!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给球队定下了一个目标——新赛季成为联盟前五快的球队,但是德安东尼的“爱徒”史蒂夫-纳什却公开反对,他表示湖人队根本用不着打那么快,最重要的是持续性——

在上赛季就职于湖人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安东尼表示他会把湖人队打造成一支场均得分110分的跑轰球队。可现实是,湖人队上赛季的场均得分仅为102.2分。“那个时候我刚从药物反应中回来。”在今天的训练之后,德安东尼哈哈大笑的说道。“我的膝盖受伤了,维柯丁(一种止痛药)一直摧残着我。”

如今,德安东尼有更切合实际的期望。当记者问球队的步伐应该是怎样的时,德安东尼直言不讳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他希望湖人队成为联盟前五快的球队。“很显然,我们去年打得很糟糕。”德安东尼说,“我们只是尝试去尽可能多的得分,并尽量让对手少得分。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联盟前五快的球队,这并不是特别快的速度。”

但是,德安东尼的理想却遭到了爱徒纳什的反对。“上赛季我们从来没有真正打出德安东尼的进攻。”纳什说,“我认为我们有非常不错的球员,我们能够找到办法去赢得比赛,但是我们从来没有真正找到自己的风格。”

纳什还表示湖人队在新赛季取得成功,并不一定需要打快速比赛。“我不认为我们应该打得那么快。”纳什说,“我认为需要一定的步伐,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持续的步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