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汇总:纳什常规赛不定期轮休 诺阿首战100%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8日消息,常规赛即将开始,湖人的纳什、公牛的诺阿、步行者的格兰杰都透露了自己开局阶段的比赛计划。

·纳什或休战第二场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主帅丹东尼透露纳什很可能将不会出战常规赛第二场对勇士的客场比赛。“我还没和他沟通,反正这取决于他接下来几天的状态。”丹东尼说。

年近40的纳什如今状态并不健康,在季前赛和训练营也没有发力,一些湖人球员也非常担心他在常规赛的状态。纳什会打揭幕战,但可以确定的是,接下来他肯定会不定期轮休,以保持健康。

·诺阿百分百打揭幕战

在季前赛,诺阿一直受腹股沟伤病困扰,出战揭幕战一度成疑。不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感觉很好,虽然训练和比赛不同,但我还是很期待在周二的比赛中出场。”

“我不希望腹股沟的伤势会影响我在常规赛的表现,但如果不参加这场我期待这么久的比赛我会很失望。”他说。

而且诺阿也表示,揭幕战打热火,确实有一定的特殊意义:“每次打热火,我们都把这当做是一种‘声明’比赛。何况这又是揭幕战,我们等待这场比赛已经很久了,每一次和热火交手都是非常重要的。”

·格兰杰缺席前两战

据报道,步行者后卫丹尼-格兰杰将会缺席常规赛前两场比赛。因为小腿拉伤,他不得不采取谨慎措施。主教练沃克尔表示:“他现在只是在做一些轻松的投篮训练,只要他感觉不好,我们就会非常小心。”

上赛季,因为膝盖伤病格兰杰基本没怎么打,而在两周前对公牛的季前赛中,他又再次拉伤小腿。步行者目前只能耐心等待他恢复,毕竟在常规赛开局也没必要让他草率复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