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冠得分王30分力压阿巴斯 东莞季前赛力克天津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2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201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前赛(惠州站)进入第三比赛日,东莞马可波罗队94-87击败天津融宝支付队,惠州站3战最终1胜2负,天津也是1胜2负。

  东莞队阵中,2012-13赛季欧冠联赛得分王博比-布朗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7个篮板4次助攻,孙桐林16分8个篮板,格林10分7个篮板,天津的阿巴斯拿下22分11个篮板,马布里表弟特尔菲尔首秀拿下13分,威廉姆斯20分,张楠15分。

  此前的两轮比赛中,东莞队遭遇两连败,分别输给山东和广东东莞银行,而天津队首战爆冷击败广东队,不过次战惨败于山东。

  第一节开局,天津队派上了小个外援特尔菲尔,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刚到天津不久的特尔菲尔只是坐在场边观战,特尔菲尔也是北京队外援马布里的表弟,两年前曾有意加盟江苏但未成行。 东莞队则仍然使用双控卫战术,外援博比-布朗和罗汉琛同时在场上。布朗两个三分球,让东莞队第一节结束前6分11秒12-6领先。第一节结束前4分22秒,天津队派上了约旦外援阿巴斯,而东 莞队用何忠勉和赵捷换下了罗汉琛和顾全,特尔菲尔此前连续不中之后射中三分球,13-17,天津将差距缩小到4分。于澍龙投射连下4分,东莞队23-17领先。于澍龙的三分球让东莞队第一节 26-21领先,布朗9分,于澍龙7分,孙桐林4分。天津队的张楠8分,特尔菲尔3分。

  第二节,东莞派上布朗和于澍龙首发,而天津仍然是内线双外援阿巴斯和威廉姆斯,阿巴斯的上篮帮助天津27-26反超。孙桐林的上篮让东莞第二节结束前5分03秒37-31领先,孙桐林的个人得 分已达两位数(10分)。顾全的三分球让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到10分(43-33)。上半场,东莞队52-40领先,布朗14分,孙桐林10分,于澍龙7分,顾全6分。天津的张楠和威廉姆斯都下10分 ,阿巴斯9分。

  第三节,东莞双外援面对天津三外援,阿巴斯上篮得分,特尔菲尔完成“打三分”,差距缩小到了7分(45-52)。东莞队第三节大部分时间都领先10分左右,第三节东莞队72-66领先,布朗18 分,孙桐林14分,格林8分。天津的阿巴斯和威廉姆斯都是16分,张楠10分。

  第四节威廉姆斯开局扣篮,将差距缩小到4分(68-72),孟铎防守阿巴斯被吹违体犯规,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再被吹技术犯规,被罚离场,不过威廉姆斯2罚不中,张楠2罚1中,不过,阿巴斯利 用这次进攻机会篮下得分,差距缩小到3分(71-74)。天津队特尔菲尔突破上篮,73-74。终场前5分29秒,特尔菲尔对布朗犯规,吃到个人第五次犯规离场,全场拿下13分。东莞队的格林随后也五犯离场。阿巴斯终场前2分43秒强行上篮,差距再次缩小到3分(85-88),布朗随后射中三分,稳定了局面。布朗终场前1分钟再次命中三分,东莞队拿下胜利。

  四节比分:26-21、26-19、20-26、22-21(东莞在前)

  首发阵容:

  东莞马可波罗:罗汉琛、博比-布朗、顾全、张凯、孙桐林。

  天津融宝支付:特尔菲尔、张智涵、张楠、张骥、徐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