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媒曝比尔盖茨有意投资皇马 伯纳乌将改名微软?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机密报》截图

  《机密报》截图

  皇马与微软合作?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这一设想很可能成为事实,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目前正在就伯纳乌冠名一事与皇马进行谈判。

  据《机密报》报道,盖茨希望将伯纳乌球场更名为盖茨球场,此前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示希望寻找新的赞助商以完成球场的改造工作,不过《机密报》同时透露,最终的决定会在明年年中后宣布,而目前的谈判仍处于初级阶段。此前,皇马与微软的关系就已经非常密切。在ACS集团,弗洛伦蒂诺已经和盖茨打过交道,他已经和微软签下了不少合作协议,包括伯纳乌的软件系统。

  据《机密报》透露,合同细节最快也要在2014年敲定,而球场的改造计划将在2016年全面落实,届时球迷们或许真的有机会看到微软球场的诞生,对于欧洲豪门球队来说,修建新球场时寻求冠名商并不敢见。拜仁的安联球场关冠名让他们得到了8800万欧元的收入,曼城也通过伊蒂哈德球场得到了1.7亿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