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卡西自曝与怀孕女友亲密照:很快乐(图)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14: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卡西自曝女友萨拉孕照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家马德里将迎来本赛季的西甲联赛第五轮较量,C罗与贝尔的两亿齐飞或将在伯纳乌完成首秀,可这样一场举世瞩目的较量,却注定将缺少伊克尔-卡西利亚斯的镜头了,周中在伊斯坦布尔被拉莫斯撞伤后,卡西利亚斯并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队长一方面在队医的安排下进行着物理治疗,另一方面则在陪伴自己怀孕的女友卡波内罗,至于心情么,卡西利亚斯表示自己现在很“快乐”。

 4天前的伊斯坦布尔欧冠之夜,卡西利亚斯时隔238天后首次代表皇家马德里参加正式比赛,可却在开场不久就被拉莫斯撞伤了肋骨,仅坚持了14分钟就被迭戈-洛佩斯换下,回到马德里后,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显示,队长的伤势并无大碍,下一场与哥本哈根的欧冠比赛,卡西利亚斯可以伤愈复出。

  按常理讲,此时卡西利亚斯的心情应该很糟糕,毕竟好不容易赢回首发却被队友误伤,甚至在回程的飞机上还威胁要“杀死”拉莫斯,但历经磨难的圣伊克尔已经不同了,在医生确认自己可以参加第二轮欧冠之后,安心的卡西利亚斯回家陪伴着已怀孕的女友卡波内罗,两人一起外出享受了一顿烛光晚餐,卡西利亚斯怀抱着卡波内罗合影留念,并将这张照片放上了个人的社交网络,心情颇佳的队长给这张照片命名“快乐”。

  卡西利亚斯是否真的快乐?这当然是个见人见智的问题,就像周中被拉莫斯的那一撞,他到底受伤了没有一样,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观点,前巴萨的门将莫拉认为“感觉上卡西利亚斯是在利用这次相撞,他就是想离开球场,以此来表达自己的愤慨”,当然也有像前副队长古蒂这样的挺卡派,金狼就表示“卡西利亚斯总有机会夺回首发,迭戈-洛佩斯很不错,但总是少了些什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