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基耶利尼:击败皇马!胜利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3日 04: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基耶利尼:击败皇马!胜利是我们想要的结果

  铁闸展望明晚欧冠B组与皇马一战:“面对世界顶级球员,我们将用我们的智慧于对手展开巅峰对决。”

  基耶利尼认为在客场挫败皇马将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周三晚间的西班牙首都,斑马军团对于比赛的渴望将保证他们在欧洲最大的舞台上有良好表现。

  谈到伯纳乌之战,28岁的铁卫说道:“皇马每一个位置都有冠军级选手,我们会尽量限制他们,但我知道这将是个艰巨的任务。一个球员的进球超过他的出场次数,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每支球队来到这里都感受到了艰难,即便最终获胜。但是我们希望在顶级层面上去与这些世界级球员对抗。”

  尤文图斯是在西班牙豪门主场尝到胜利滋味为数不多的球队之一,在这个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体育场,基耶利尼有着美好的回忆。

  在2008年,皮耶罗的梅开二度让尤文图斯2比0从伯纳乌带走胜利。这一战或许将给今天的尤文图斯带来启发。返回腾讯网首页>>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皇马 基耶利尼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