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C罗续约皇马或本周宣布 年薪1700万欧超越梅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17: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罗1700万欧元年薪有望本周续约皇马

  C罗1700万欧元年薪有望本周续约皇马

  新浪体育讯 C罗与皇马续约一事,在皇马球迷期盼了许久之后,终于将成为事实了!据C罗密友、《阿斯报》记者马努·桑斯周二报道,C罗将在本周或者下周正式与皇马续约,皇马将在9月22日举行会员大会,弗罗伦蒂诺的计划是在此之前宣布与C罗达成续约协议,葡萄牙人在续约后将成为世界上工资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桑斯披露,C罗的续约合同现在就差落笔签字了。在好几个月的拉锯战之后,皇马与C罗续约到2018年的协议已经基本达成了。现在只差一些小细节需要完善,但无论如何,这些都不会成为阻碍C罗与皇马续约的障碍。

  皇马最早与C罗商谈续约方面的事情,是在2011-12赛季的最后阶段。但自那之后,有过很多紧张的时刻。情况最微妙的一天是2012年9月2日,当时C罗进入弗罗伦蒂诺的办公室,直言自己感觉悲伤。当时,C罗曾决定不与皇马续约,他要离开伯纳乌。不过,上赛季末,皇马与C罗的续约谈判峰回路转,门德斯向弗罗伦蒂诺提交了要让C罗回心转意需要怎么做的建议,而弗罗伦蒂诺也接受了这些建议。此后弗罗伦蒂诺在接受采访时,一直都对C罗称赞有加,他多次强调:“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了他皇马肯定能拿到第十座冠军杯奖杯。”

  弗罗伦蒂诺希望借此向C罗证明,皇马是支持他、保护他的。除了言语,最重要的还是经济方面的支持,据悉,皇马将让C罗的年薪获得极大的提升,葡萄牙人将成为世界上工资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C罗的年薪将高达税后1700万欧元,这将是全世界足球运动员中最高的年薪。原先年薪第一高的埃托奥离开俄罗斯安郅后,年薪不再是2000万欧元,喀麦隆人将世界第一的位置让给了C罗,而梅西在巴萨在年薪最高可到1500万或1600万欧元,但除去浮动的奖金部分,固定工资应为1300万欧元,比C罗少不少。

  与C罗续约显然是民心所向,对3万名皇马球迷的调查显示,88.5%的皇马球迷认为,皇马应该尽快与C罗续约。有意思的是,如果将调查范围扩大,对西甲20队、西乙22队的球迷进行调查,那么希望皇马与C罗续约的声音还要响亮,有多达90%的球迷都要求皇马与C罗续约,即便是在皇马死敌球队的球迷中,也有50%的球迷要求皇马与C罗续约。显然不管是敌是友还是中立的球迷,都认为西甲绝对不能没有C罗。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皇马 续约合同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