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举重世锦赛女子75KG 康月抓举摘金俄罗斯双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0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世界举重锦标赛女子75公斤级较量,中国选手康月发挥出水平,以126公斤获得抓举冠军,并以挺举150公斤和总成绩276公斤获得两项第三。俄罗斯选手祖波娃以挺举157公斤和总成绩282公斤获得两项冠军。

  抓举初始,选手们不断调整开把重量,康月的122公斤开把成为全场最高。俄罗斯选手耶弗斯图金娜和祖波娃在康月出场前,都举起开把重量120公斤。两位俄罗斯选手第二把都要了125公斤,结果耶弗斯图金娜两次试举都失败,最终只举起120公斤,祖波娃则在第三把举起125公斤。

  康月第二把要了126公斤,稳稳举起锁定抓举冠军。第三把康月要了131公斤,又是成功举起,不过裁判给了两红一白,动作被判失败。这样康月就以126公斤获得抓举冠军,祖波娃以125公斤获得亚军,哥伦比亚选手瓦伦丁-佩雷斯以122公斤获得第三。

  挺举比赛两位俄罗斯选手实力突出,挺举世界纪录保持者耶弗斯图金娜开把要了150公斤,祖波娃更是达到155公斤,康月则为145公斤。其他选手比完后,三位选手才出场。康月开把加到150公斤,迫使耶弗斯图金娜先出场,后者毫不费力举起杠铃。

  康月出场,前段动作较为轻松,但最后发力上送时掉杠。第二把康月硬拉了一下后就放下杠铃,动作再次失败。好在康月第三把还是艰难地举起杠铃,以150公斤的成绩结束挺举比赛。

  祖波娃开把改到151公斤出场,不过上送没有挺住动作失败。第二把祖波娃举起151公斤,耶弗斯图金娜第二把更是举起157公斤,祖波娃第三把也举起157公斤。由于抓举仅以120公斤列第四,耶弗斯图金娜想夺冠就必须举起163公斤。不过状态并不是最好的耶弗斯图金娜,无力征服163公斤这个个人世界纪录,刚做出提杠铃至胸的动作就放下杠铃,宣告动作失败。

  最终祖波娃以157公斤获得挺举冠军,体重稍重的耶弗斯图金娜以157公斤获得亚军,康月以150公斤获得第三。总成绩祖波娃以282公斤获得冠军,耶弗斯图金娜以277公斤获得亚军,康月以276公斤获得第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康月 俄罗斯选手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