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举重世锦赛男子85KG 田涛因伤退赛俄选手双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6日 07: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世界举重锦标赛男子85公斤级争夺,中国选手田涛在比完抓举后,因伤放弃挺举争夺。伦敦奥运会亚军、俄罗斯选手奥哈多夫,以挺举212公斤和总成绩387公斤获得两项冠军,白俄罗斯名将雷巴科以179公斤获得抓举冠军。

  抓举比赛中,实力一般的田涛,要了160公斤开把,顺利举起这一重量。不过在165公斤上,田涛两次冲击未果,最终以160公斤获得抓举第九。随后田涛因伤退出,放弃了挺举比赛。

  抓举比赛,东道主名将、奥运冠军波兰选手泽林斯基,第一把171公斤顺利举起。第二把泽林斯基要了175公斤来不幸失败,好在第三次举起了175公斤。不过俄罗斯选手奥哈多夫和保加利亚选手马尔科夫最终都举起了175公斤,计算体重,泽林斯基最重无缘奖牌。

  白俄罗斯名将雷巴科,开把就举起175公斤,虽然第二次举179公斤失败,但第三次试举179公斤成功。雷巴科就以179公斤获得抓举冠军,马尔科夫以175公斤获得亚军,奥哈多夫以175公斤获得第三。

  挺举比赛,雷巴科在194公斤就早早出场,而且第二次试举才举起杠铃,第三把试举200公斤也失败,最后只以37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第六。古巴选手埃尔南德斯举起了208公斤,但俄罗斯另一选手奥库洛夫第三把举起209公斤。埃及选手塔雷克连续试举210公斤和211公斤失败后,奥哈多夫第二把举起212公斤。

  马尔科夫和埃尔南德斯的第三把都是212公斤,可惜都未能举起杠铃。这样奥哈多夫就提前锁定挺举和总成绩冠军,随后他要了219公斤的新世界纪录来冲击,但刚提起杠铃就放下。

  最终奥哈多夫以212公斤获得挺举冠军,奥库洛夫以209公斤获得亚军,埃尔南德斯以208公斤获得第三。总成绩奥哈多夫以387公斤获得冠军,马尔科夫以381公斤获得亚军,奥库洛夫以381公斤排在第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田涛 奥哈多夫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