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登:漫长3年复出很兴奋 詹皇:得为他开怀畅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5: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24日消息,据ESPN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北京时间10月24日对阵鹈鹕队的第二节,奥登以替补的身份代表热火队正式登场。自2009年12月6日以来,他已经有1418天没打过比赛。结果,在这场复出战中,奥登出战4分钟,得到2分2篮板,并在首次进攻中贡献一次双手暴扣。

尽管出场时间不多,表现比较一般(1投1中,2罚0中,还有2次失误和2次犯规),但奥登却非常开心。因为复出就意味着成功。“这是一段漫长的时间,”奥登说,“我感觉自己走了很远。但我很开心自己能够复出。我还可以参加之后的比赛。”

“到12月,我就有4年没打比赛了,所以,对我而言,这4分钟已经足够了,”奥登说,“只要我还能复出比赛,只要我能保持健康,那才是最重要的。我知道队友们为我感到开心,我也确确实实感受到了他们对我的爱,他们的支持和呐喊让我感到兴奋。”

看到奥登时隔如此之久又能站到场上,他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也很是开心,“这是个特殊的时刻,”勒布朗说,“我不知道3年多没打球然后复出会是什么感觉。但这个时刻肯定很自豪。我为他感到激动。”

“我无法想象他有多兴奋自己能重新站到场上。我得和他开怀畅饮。我不是个酒鬼,但我也许得和他开怀畅饮。这绝对是美妙的一刻。”

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为奥登感到开心的同时,也冷静地表示不会急于让奥登开展下一步的计划,“我们为他感到开心,”斯帅说,“很开心看到他依稀展现出昔日的风采。他差不多有4年没打球了。但我们得继续保持耐心,不能操之过急。”

“比起我们的计划,他现在的进程还是有点快。我们得列出详尽的计划,然后一步步执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