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奇才逆转骑士结束三连败 比尔21分哈灵顿17+7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0: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4日,华盛顿奇才队止住连败势头。比尔得到21分,阿里扎得到19分,哈灵顿替补得到17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间打出进攻高潮,奇才队成功上演翻盘好戏,他们在客场后来居上以101-82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奇才队结束三连败,季前赛战绩变为2胜5负,骑士队的战绩变为4胜3负。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1分,阿里扎得到19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哈灵顿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布克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骑士队的厄文得到19分,汤普森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克拉克得到8分,本内特6投1中只得到5分。

骑士队让杰克出现在首发阵容。阿里扎开场后手感不错,他命中两记三分,奇才队以8-5领先。厄文回敬5分,克拉克也两次扣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反击波,骑士队以16-10反超。内内跳投命中,汤普森连得6分,杰克命中三分,骑士队的领先优势拉开到13分。比尔在本节结束前两次进攻得分,骑士队的泰勒投中压哨三分,首节战罢骑士队以32-20领先。厄文单节拿到10分。

泰勒保持手感在第二节开始后又独得4分,骑士队继续扩大优势。沃尔和哈灵顿联手6分,汤普森和斯姆斯合力回应6分,骑士队在半场前4分45秒时以46-30领先。比尔连得5分追击,厄文用三分球稳住局势,布克扣篮得手,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1-53落后。

骑士队的厄文上半场得到13分,汤普森得到12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3分,阿里扎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又是对攻战,比尔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奇才队以52-61落后9分。克拉克跳投命中,阿里扎还击三分,比尔上篮得手,奇才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哈灵顿和阿里扎在本节结束前分别投进三分,前三节战罢奇才队以73-72反超1分。

哈灵顿的手感在第四节得到延续,他又连中两记三分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奇才队以86-74领先12分。威廉姆斯命中三分帮助骑士队缩小差距,坦普尓和西拉斯联手命中三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奇才队以97-78领先。19分差距让骑士队无力回天,他们以82-101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阿里扎、布克、内内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杰克、克拉克、汤普森、瓦莱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