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猛龙36分优势痛宰灰熊 德罗赞送21+5盖伊砍15分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0: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4日,多伦多猛龙队保持季前赛的连胜势头。德罗赞得到21分和5个篮板,盖伊得到15分,他们带领球队五人得分上双,猛龙队在主场进攻火力强劲,前三节就建立起36分的领先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8-72痛宰孟菲斯灰熊队。猛龙队取得五连胜,季前赛战绩变为6胜1负,灰熊队结束四连胜,战绩变为4胜3负。

猛龙队的德罗赞得到21分和5个篮板,盖伊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戴耶得到14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罗斯得到10分,拜克斯得到8分,洛里送出10次助攻和5个篮板。灰熊队的戴维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卢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贝勒斯得到10分,加索尔得到8分和6次助攻,阿伦得到8分。

开赛后两队还打得难解难分,8平后盖伊独得5分,约翰逊也贡献4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猛龙队以19-10领先9分。加索尔连投带罚追回4分,罗斯站出来还击,一个打3分进攻,一次三分命中,他率队以8-0的攻击波结束首节,猛龙队以27-14领先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戴耶打成2+1,这结束球队一波7-0的小高潮,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贝勒斯和米勒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戴耶和盖伊各进一个三分,猛龙队又以10-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他们在半场时以54-27领先。

猛龙队的盖伊和德罗赞上半场各得到10分;灰熊队的贝勒斯得到5分。

约翰逊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三分,德罗赞保持得分状态连拿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4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猛龙队以70-37领先33分。阿伦两次进攻得手,德罗赞又投进三分,瓦兰斯尤纳斯两罚全中,猛龙队的优势扩大到34分。双方之后交替涨分,阿西命中三分,前三节战罢猛龙队以86-50领先36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前成为垃圾时间,双方都换上替补,贝勒斯和卢尔分别命中三分,灰熊队以10-2的反击波开局,可他们仍然落后28分。此后双方替补互有攻守,猛龙队最终以108-72大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阿伦、庞德赛特、兰多夫、加索尔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盖伊、约翰逊、瓦兰斯尤纳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