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雄鹿掀翻尼克斯首尝胜利 巴特勒24分安东尼22+9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4日,雄鹿队在主场以105-95击败纽约尼克斯队,密尔沃基雄鹿队止住季前赛的连败势头。巴特勒得到24分,梅奥得到22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被追平后连续得分重建领先权。雄鹿队结束五连败,他们季前赛中首尝胜果,战绩变为1胜5负,尼克斯队遭遇两连败,战绩变为2胜4负。

雄鹿队的巴特勒得到24分和4个篮板,梅奥得到22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里德诺得到18分、11次助攻和4个篮板,尼尔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22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哈达维得到16分,巴尼亚尼得到13分,舒伯特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慈世平得到9分。

舒伯特开场后手感不错,他连中两记三分,尼克斯队以11-9领先。梅奥率队连拿5分实现反超,巴尼亚尼两罚全中只是为球队短暂止血,亨森扣篮得手带领球队又连得6分,首节还有5分钟时雄鹿队以20-13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沃特斯命中三分,帕楚里亚勾手得分,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23领先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雄鹿队继续保持领先,桑德斯两罚全中,他们以38-31领先。哈达维和穆雷分别命中三分,尼克斯队连追8分实现反超。巴特勒打3分成功,梅奥投中三分,雄鹿队迅速回敬7分重夺领先权。双方各打成三次进攻,尼尔上篮得手,巴特勒跳投命中,半场战罢雄鹿队以56-45领先。

雄鹿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2分,梅奥得到10分,尼尔得到8分;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9分,巴尼亚尼得到8分。

梅奥和巴特勒联手5分开始第三节,巴尼亚尼和哈达维各进一记三分,尼克斯队追至51-61。里德诺连取6分回应,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安东尼试图率队缩小差距,但巴特勒和梅奥很快给予还击,第三节还有3分半钟时雄鹿队以76-58领先。安东尼在本节结束前突然发力,连中两记三分,还有一个上篮得手,他率队以14-1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2-77落后5分。

两支球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雄鹿队继续保持领先,梅奥扣篮得手,他们以87-82领先。安东尼跳投命中,尤德里三分中的,尼克斯队追成87平。里德诺中投得分,巴特勒投进三分,雄鹿队很快又重新领先5分。哈达维独得3分,巴特勒跳投命中,里德诺三分中的,雄鹿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以101-92领先。安东尼和钱德勒联手3分,尼克斯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可他们此后再无法得分,雄鹿队以105-95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普里吉奥尼、舒伯特、安东尼、巴尼亚尼、钱德勒

雄鹿队首发阵容:里德诺、梅奥、巴特勒、米德尔顿、桑德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