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法国羽毛球公开赛第二日 中国军团喜忧参半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际羽联超级赛事——2013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23日在巴黎顾拜旦体育馆全面展开16强席位争夺战。中国军团选手当天亮相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赛场,发挥喜忧参半。

  女单方面,小将韩利率先登场,在与2号种子、泰国选手拉差诺·因达农(Ratchanok INTANON)的比赛中,以两个18:21败下阵来,无缘16强。在稍晚时候进行的一场中国“内战”中,7号种子王适娴以21:16和21:18战胜队友孙瑜,顺利晋级下一轮。

  男双方面,世人熟知的“风云组合”被拆分后重新配对,傅海峰、蔡赟分别搭档洪炜、柴彪,两对新组合在分别迎战韩国组合和英格兰组合的比赛中,虽拼尽全力,但最终均以1:2遗憾告负,首轮出局。只有5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组合在迎战一对比利时选手的比赛中以2:0取胜,成功晋级。

  刘小龙/邱子瀚在赛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由于另外两对中国男双选手的出局,他们感受到了一些压力,但因为是第一场球,准备比较充分,所以在场上并没有特别紧张。

  女双方面,中国军团派出的4对组合均顺利晋级16强。其中,头号种子王晓理/于洋组合,5号种子田卿/赵芸蕾(微博)组合,7号种子马晋/钟倩欣组合分别以2:0战胜来自德国、印度尼西亚和荷兰的对手晋级,而包宜鑫/汤金华组合则因韩国对手在比赛开始后不久退赛顺利晋级。

  混双方面,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组合和2号种子徐晨/马晋组合分别以2:0轻松淘汰来自日本和丹麦的对手,顺利晋级16强。而从资格赛脱颖而出的另一对中国组合柴彪/汤金华则没能延续连胜势头,1:2不敌8号种子、印度尼西亚组合基多/贝尔纳黛特(Markis KIDO/Pia Zebadiah BERNADETH),无缘16强。

  2013年法国羽毛球公开赛于10月22日至27日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选手将参加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个项目的争夺。根据赛程安排,24日将进行5个项目的八强席位争夺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