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马那不勒斯对对碰:红狼稍占优 托蒂PK伊瓜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为迎接本周末罗马与那不勒斯的榜首对决,意大利权威媒体《罗马体育报》对两队的首发阵容及主帅进行了对对碰的比较。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罗马占据优势,麦孔、贝纳蒂亚、德罗西、斯特罗曼、尤其是托蒂都有抢眼发挥,但贝尼特斯的那不勒斯同样不能小觑,尤其是有哈姆西克及伊瓜因坐镇的前场。托蒂与伊瓜因的较量,两位外籍名帅的斗法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门将:德桑克蒂斯对雷纳。两人均出场630分钟,德桑克蒂斯丢掉1球,作出14次扑救,场均得到6.36分;雷纳丢掉4球,作出24次扑救,场均得到6.21分。德桑克蒂斯目前保持着411分钟的不失球纪录,过去4场均零封对手,当然,罗马的后卫球员同样作出极大贡献,以至于老德多数时间无所事事。德桑克蒂斯今夏刚刚从罗马投奔那不勒斯,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度对阵那不勒斯,而雷纳则是他的接班人,两人的对决值得期待。两人旗鼓相当。

    右闸:麦孔对马乔。麦孔出战5场,共计394分钟,场均6.6分;马乔仅出战两场,总计180分钟,场均6分。马乔由于受伤,前两轮之后一直休战,但本场比赛这位意大利国脚将会复出。两人本赛季都将为参加世界杯的门票而战。麦孔的助攻能力以及技术有目共睹,而马乔则具备极高的战术纪律及防守能力。麦孔稍胜一筹。

    中卫:贝纳蒂亚对阿尔比奥尔。贝纳蒂亚打满前7场,贡献两球,场均6.86分;阿尔比奥尔出战5场,总计405分钟,有1次助攻,场均6.1分。贝纳蒂亚是罗马本赛季最大的惊喜,甚至超越热鸟,这位前乌迪内斯中卫前7轮几乎做到零失误,已经成为罗马防线的中流砥柱。阿尔比奥尔已经迅速融入意大利足球,他与布里托斯的配合也件有默契,并且在面对米兰时送出助攻。从状态及对意甲的适应程度来看,贝纳蒂亚占据上风。

     中卫:卡斯坦对布里托斯。卡斯坦打满7场,贡献1次助攻,场均6.5分;布里托斯出战5场,总计450分钟,贡献1球,场均6.3分。卡斯坦与贝纳蒂亚的组合乍看起来有些不协调,两人似乎都是那种强调身体的中卫,但风格相近的两人却能够出人意料地形成互补。这位前米内罗竞技后卫能够很好地利用自己的力量、身高以及意志力。布里托斯则迅速完成了从马扎里的3后卫体系到贝尼特斯的4后卫体系的过渡,逐渐发挥出高水准,唯一缺少的是更强的自信。两人旗鼓相当。

    左闸:多多对苏尼加。多多出场2次,总计66分钟,场均6.5分;苏尼加出战4场,总计360分钟,贡献两次助攻,场均6.5分。虽然仅仅21岁,但上赛季多多加盟罗马后,就展现出解决红狼长达10年的左闸隐患的潜质。当然,他的经验的确稍欠。不过,站在那不勒斯左闸位置上的很难是苏尼加,因为哥伦比亚人仍旧有伤在身,替代他出场的应该会是其同胞阿尔梅罗。那不勒斯占优。

    后腰:德罗西对因勒。德罗西打满7场,贡献1球,场均7.21分;因勒出战7场,总计547分钟,贡献1球,场均6.67分。罗马队副已经彻底走出低迷期,再度绽放出光芒,无论作为后腰还是后撤变身中卫,都发挥得几近完美。因勒作为那不勒斯的当家后腰,在防守及远射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本赛季贝尼特斯也赋予他更大的进攻自由度。德罗西占优。

    后腰:斯特罗曼对贝赫拉米,斯特罗曼出战6场,总计511分钟,贡献1球及4助攻,场均6.83分;贝赫拉米出战5场,总计424分钟,场均6.8分。斯特罗曼是本赛季罗马最重要的收购之一,他的到来让红狼中场的攻防更加平衡,攻守兼备的他在荷兰国家队也深得器重,具备世界级中场的潜质。贝赫拉米更加讲究防守,具备敏捷的反应以及出色的卡位能力。斯特罗曼占优。

    组织中场:皮亚尼奇对哈姆西克,皮亚尼奇出战7场,总计563分钟,贡献1球及3助攻,场均6.57分;哈姆西克出战5场,总计405分钟,贡献5球,场均6.67分。两人的类型乃至活动区域都截然不同,前者更像是中前卫,而后者则更接近禁区。前者的助攻及传中能力可观,而后者则往往扮演着那不勒斯攻城拔寨先锋官的角色。哈姆西克占优。

    边锋:热尔维尼奥对卡列洪,热鸟出战7场,总计492分钟,贡献3球及1助攻,场均7分;卡列洪出场7次,总计488分钟,贡献4球,场均6.64分。两位都是各自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得意之作。回到恩师加西亚帐下的热鸟如鱼得水,成为球队的头号反击利器;而得到贝尼特斯重用的卡列洪同样发挥优异,不但取得4粒进球,在防守端也有积极贡献。两人旗鼓相当。

    中锋:托蒂对伊瓜因,托蒂出战7场,总计543分钟,贡献3球及6助攻,场均7.29分;伊瓜因出场6次,总计456分钟,贡献3球及1助攻,场均6.5分。本次榜首对决的最大看点,但要想跟在虚九位置上重新找回最佳状态的托蒂相比,对于伊瓜因而言的确难度不小,虽然这位意甲夏季标王同样有3球入账。托蒂占优。

     边锋:弗洛伦齐对因西涅,弗洛伦齐出战7场,总计398分钟,贡献4球,场均6.58分;因西涅出战7场,总计416分钟,助攻1次,场均6.17分。两位都是意大利足坛的年轻才俊,因西涅技术更好,有球时可以升级成为现象级球员,但弗洛伦齐的战术素养更佳,精确得像快瑞士钟表。如果在同队效力,完全可以成为互补的一对。两人旗鼓相当。

     主帅:加西亚对贝尼特斯。跟莫拉蒂闹翻之前,贝尼特斯曾经在执教国米的半年时间里助球队拿到两座奖杯。他的确是位专家,雄心勃勃且极具自信,但他执教那不勒斯的任务不轻——让球队在马扎里时期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夺取意甲桂冠。加西亚相对而言名气小许多,他也从来没有拿到过洲际级别的桂冠,但他的任务显然要轻于贝帅,即让过去两季表现糟糕的罗马找回自我。加西亚已经让所有人震惊,贝尼特斯只不过是在预料之中而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