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神刚解禁又伤了 无缘AC米兰关键战+拼巴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13: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家队比赛日刚刚结束,接下来欧洲各大豪门球队即将面对的就是周末的联赛任务以及接下来的欧冠比赛,不过对于AC米兰来说却有坏消息传来,本该在联赛中解禁复出的巴洛特利又伤了。

  AC米兰在其官网宣布,“AC米兰俱乐部宣布巴洛特利右腿肌肉受伤,接下来的几天他会接受具体的检查以便能够尽快解决伤病问题。”不过AC米兰方面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恢复时间,尽管俱乐部表示还需要进一步检查,但《意大利足球》则表示巴洛特利很可能错过接下来同乌迪内斯的联赛以及同巴塞罗那的欧冠小组赛。

  《米兰体育报》也表示,在结束了禁赛之后,巴洛特利将错过连续第4场联赛,而且对阵巴塞罗那也基本可以说打不了了,并用“黑暗时刻”来形容AC米兰目前的处境。

  巴洛特利的缺阵对于AC米兰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目前球队在联赛中只排在第12位,急需用胜利来提升积分,而欧冠对阵巴萨的比赛也是至关重要,阿莱格里没有了巴洛特利这张手牌,攻击线如何组合势必是一个比较麻烦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