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尤文再酿皮尔洛式交易 4年合同免签米兰右翼?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尤文总经理马罗塔擅使“免签大法”,过去两年相继引入皮尔洛和博格巴,两笔交易分文未花,但都大获成功,赢得业界一片彩声。马总尝到甜头,准备重施旧技,哈维-阿隆索和维迪奇等名将,进入新一季免签手册,《都灵体育报》则在名单中加入阿巴特这位本土目标。

  阿巴特2009年夏天加入米兰,虽是球队主力右后卫,但有发挥欠稳定的缺点,始终未能赢得高层认可,过去几个转会窗数次站到离队边缘。本赛季意大利国脚表现依旧不瘟不火,因此虽已进入合同期,图拉蒂总部尚无与之续约的想法。

  合同即将到期,不受高层重视,阿巴特面临的局面,与两年前的皮尔洛颇为相似。尤文当然不会视而不见,《都灵体育报》披露,费拉里斯总部再次酝酿从昔日盟友手中挖人。阿巴特正值当打之年,技术全面,且不乏大赛经验,可与右路的利希施泰纳形成轮换,技战术角度是丰富尤文战术打法,提升球队阵容厚度的理想人选,其意大利国脚的身份,也符合斑马军一贯的本土人才战略。

  尤文引入阿巴特有一天然优势,即与球员经纪人拉伊奥拉的紧密关系。据悉马罗塔将在2-3周内对话这位球市大鳄,届时将借商讨博格巴续约,与对方讨论阿巴特明夏转会一事。若米兰明年2月份前仍拒绝续约阿巴特,尤文将正式为前都灵球员开出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

  至于马罗塔能否得手,还要看拉伊奥拉的脸色。《都灵体育报》认为,这位经纪人很有可能将阿巴特转会与博格巴续约挂钩,若尤文在法国人待遇问题上让步,米兰很有可能看到又一位“皮尔洛”转投都灵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