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上诉后体育法庭暂缓处罚 下轮球迷有望入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3日 0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在上一轮意甲联赛中,米兰客场2-3不敌尤文,在积分榜上已经跌至第12位。而米兰球迷在比赛中合唱针对另一家俱乐部(那不勒斯)的涉嫌地域歧视的球迷歌曲,这导致米兰俱乐部受到重罚,意大利足协体育法庭此前宣布米兰的下一个主场将闭门比赛。不过在米兰俱乐部为此提出上诉后,体育法庭更改了判罚。

意大利足协官网:暂缓实施关闭米兰主场的处罚

  意大利足协官网:暂缓实施关闭米兰主场的处罚

  当地时间10月11日,意大利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由于米兰俱乐部提出了上诉,体育法庭决定暂缓此前关闭圣西罗球场一轮并对米兰俱乐部罚款5万欧元的处罚。接下来体育法庭将进行更加深入的调查,并从安全和公共秩序的管理机构调取事发时的更多证据,在进一步讨论后决定对米兰作出何种最终处罚。

  在得知意大利足协体育法庭作出了暂缓关闭圣西罗的决定后,米兰俱乐部随即在官方网站上表示,对这次新判罚“感到满意”。这意味着下一轮米兰主场对乌迪内斯的意甲联赛,球迷们有望进入圣西罗球场观看比赛。不过体育法庭这次只是暂缓处罚,而没有取消处罚,如果接下来的听证会米兰无法拿出更多对自己有利的证据,依然可能在之后的主场比赛中受到处罚。

  此前体育法庭以地域歧视为由对米兰作出闭门比赛的重罚,这立即引发了意大利足坛的热议。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曾表示,如果是因为球迷种族歧视而受罚,那么理所当然,但因为地域歧视受罚在欧洲足坛很罕见,只有意大利足协会这么做。尤文主席阿涅利也表示,不能把比赛中双方球迷们相互攻击的话过度解读为地域歧视。

  而包括国米、尤文、热那亚等意甲俱乐部的极端球迷组织更是号召,要在下一轮的所有意甲联赛中都高唱地域歧视的歌曲,让所有意甲的主场都被关闭,以此抗议足协的这次处罚。也许正是在各方面的压力之下,意大利足协体育法庭选择了暂缓处罚,进行更加慎重的调查后再作出决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育法庭 米兰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