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梅西归来!参加巴萨合练 有望出战欧冠PK米兰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梅西参加全队训练

梅西参加全队训练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正在国家队比赛如火如荼进行之时,巴萨球迷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阿根廷天王梅西已经恢复训练,朝着重回球场迈出了一大步。

  虽然被召入了阿根廷国家队,但是梅西最终还是留在巴萨进行恢复,此前《世界体育报》报道梅西会在周四或者周四参加训练,但目前来看时间提前了,也证明了梅西的恢复情况相当不错。在9月29日对阵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中,梅西进球后伤退。巴萨官方网站透露今天一共有11人参加了训练,除了梅西外,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也都参加了训练。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梅西将在周末出战对奥萨苏纳的联赛,然后根据情况判断是否能出战下周中与AC米兰的欧冠关键战,《世界体育报》则较为谨慎,他们认为梅西更可能选择在与AC米兰的比赛中复出,而从两家媒体的口径上看,梅西参加10月26日与皇马的国家德比可能性已经非常大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