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车侑蓝收获公开赛第3冠 密云赛9-5击败费雪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9日 22: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央视网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10月19日,密云女子九球国际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韩国球员车侑蓝与英国名将凯莉.费雪杀入决赛,最终,车侑蓝凭借着几乎完美的发挥以9-5击败费雪,成功夺得此次密云公开赛的冠军,这也是继2010年安利杯、2011年北京公开赛之后车侑蓝收获的第三个公开赛冠军。

  决赛开始后,手感火热的车侑蓝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以5-0完美开局。一局未赢的凯莉.费雪请求了暂停,短暂休息后,费雪终于有所行动,利用对方的失误,连扳三局,将分差拉进为3-5。

  面对已经奋起直追的“快火”费雪,车侑蓝马上拿下自己的开球局,以6-3三局的优势稳定局势。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也来到了8-5,此次车侑蓝手握2个赛点,夺冠有望。第14局,费雪冲球,不过一杆进攻失误让车侑蓝有望提前拿下比赛。最终,车侑蓝顶住了压力,以9-5战胜凯莉.费雪,夺得此次密云赛的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