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印度赛丁俊晖两杆破百 连赢三局4-3逆转进16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7: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第二轮较量,丁俊晖迎战马克-乔伊斯,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通过两杆破百连赢三局,总比分4-3逆转获胜跻身16强。

    丁俊晖首轮对阵巴里-平奇斯时,整体发挥一般,一度2-落后,好在及时找回状态,以4-3实现逆转过关。第二轮对阵马克-乔伊斯,丁俊晖此前从未与其交手,此役也是惊险逆转取胜。

    首局两人就陷入防守争夺,丁俊晖被罚掉4分后,乔伊斯接连攻入两颗红球,不过都没有连接上彩球。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手感一杆68分超分。乔伊斯并未放弃,试图通过斯诺克挽回劣势,但丁俊晖还是再上手,得到14分以82-6先声夺人

    第二局乔伊斯摆脱被动,很快突破连续进攻,打出一杆85分零封追回一局。第三局丁俊晖依然没有机会,乔伊斯又是长台进攻打开局面,一杆制胜攻下88分,连续两局让丁俊晖1分未得,再下一城2-1反超。

    第四局乔伊斯先进一颗红球,多回合防守后丁俊晖上手,一杆37分后转入防守。多回合防守拉锯战,乔伊斯获得机会,一杆42分以43-37反超。丁俊晖做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乔伊斯解球三次都未果,被罚掉12分。不过此后乔伊斯还是抓住机会,再次上手攻下26分,以69-49获胜,取得3-1的领先拿到赛点。

    第五局丁俊晖已经背水一战,先得8分防守。乔伊斯攻入一颗红球做斯诺克,丁俊晖被罚8分,第三次才解到。此后丁俊晖拿到3分,乔伊斯防守失误,丁俊晖上手终于打出状态,一杆攻下85分以96-9胜出,追回一个赛点。

    第六局乔伊斯先进红球,不过丁俊晖还是延续此前的好手感,一杆制胜轰出106分,破百取胜将总比分追至3平。决胜局乔伊斯先取4分,丁俊晖手感依旧火热,再次破百攻下109分,以109-4锁定胜局,连扳三局总比分4-3逆转获胜,晋级16强对阵希金斯与李岩的胜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