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猜测莎拉波娃怀孕 与友人聚餐以水代酒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9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美国mediamass网站报道,因伤缺席了美网以及随后亚洲赛季和总决赛的莎拉波娃怀孕了!据该网站报道,莎拉波娃之所以很长时间没有参加巡回赛,是因为她和男友正在等待这个生命的诞生。
  当地时间10月16日晚,莎拉波娃被拍到和友人在住所聚餐,照片中的莎拉波娃小腹微微隆起。据悉,莎拉波娃席间两次以水代酒与友人干杯(或许你没有注意到,孕妇是不能饮酒的。)
  莎拉波娃的媒体发言人随后表示:“我们对玛利亚的私生活不加以评论,这个回答让莎拉波娃是否怀孕的新闻更加扑朔迷离,而在过去的24小时时间里,有关莎拉波娃怀孕的消息被不断传输,本周早些时候曾有传闻称莎拉波娃即将订婚。”
  去年美网,莎拉波娃也曾被曝出怀孕的传闻,不过当时是她自嘲把胃病当做了怀孕。今年5月,莎拉波娃与有着“小费德勒”之称的保加利亚男选手季米特洛夫恋情曝光,随后全满贯得主大方承认了与小男友的恋情。此前莎拉波娃与篮球明星武贾西奇也曾订婚,但最终分手。
  法网之前,莎拉波娃在接受德国一家网站采访的时候曾对个人生活有过一个预期,她当时曾指出成为母亲将是未来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在做未来十年规划时,莎拉波娃认为希望在结束自己网球生涯的时候,成为一个母亲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莎拉波娃还表示自己是一个真正忠于家庭的人。未来十年,成为母亲并拥有自己的家庭,自己一定会为此感到高兴的。
  对于财富,莎拉波娃也有着清醒的认识,她说:“我的家庭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钱,所以我对每一元钱都很珍惜。即便现在立即退出网坛,我的余生也会有足够的钱花,但事实上,我仍然尊重赢得的每一分钱。”
  季米特洛夫1991年出生于保加利亚,2008年转为职业,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本赛季曾在赛季初的布里斯班站获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单打冠军头衔。季米特洛夫2008年曾连夺温网和美网青少年组的冠军,被誉为天才少年以及费德勒的接班人,随后几年成绩稳步提高,2012赛季年终排名首次跻身TOP50。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美媒 莎拉波娃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