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仍是迈阿密第一巨头 波什翻身上位黄粱一梦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12: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2日,热火主场86-75轻取山猫,喜迎季前赛三连胜。韦德此役再次休战,詹姆斯进攻端回勇,全场14投8中贡献20分4板2次助攻,告诉世人他仍是迈阿密的第一巨头。前两场大获重用的波什,今天仅获得7次投篮机会。

  和上一场不同,詹姆斯重启个人攻击模式,再次成为球队的第一火力点。前两场表现出彩的波什,今天的进攻戏份骤减。看来他上一场投篮次数冠绝热火三巨头,只是一次“偶然事件”。

  斯波尔斯特拉之前曾公开表示,波什新赛季将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这被媒体解读为,由于韦德的膝伤尚未痊愈,斯帅很有可能增加波什的进攻戏份。从前两场季前赛的情况看,波什一共获得了24次投篮机会,而詹姆斯为15次。

  特别是第2场比赛,詹姆斯和韦德两位巨头加起来才投篮11次,而波什则为16次,这是三巨头新赛季第一次集体亮相,波什竟然能获得如此高的进攻待遇,着实让媒体眼前一亮。很多记者惊呼:莫非波什新赛季要上位成为第一巨头?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上场比赛中也有意不断的为波什喂球,后者全场比赛的4次暴扣,便全部来自勒布朗的助攻。

  但看了今天的比赛,我们忽然发现,热火暂时并没有考虑让波什在新赛季扮演第一巨头的打算。上一场他的出手次数力压詹韦之和,只不过是因为波什的手感太热,两位搭档有意成全罢了。

  主场对阵山猫,热火开局便是火力全开,波什、勒布朗、查尔莫斯和哈斯勒姆轮番上阵,“龙王”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手优待。也许是他今天的手感不是很热,上半场一共才获得4次投篮机会,命中1次,表现相比前两场可谓是黯然失色。

  由于韦德缺阵,勒布朗今天没再客气,挺身而出屡屡砍分,上半场出手10次,命中6次,贡献16分,成为毫无疑问的第一巨头。雷-阿伦、刘易斯和查尔莫斯等人的出手次数都超过了波什,后者的投篮戏份仅排名第5位。

  全场比赛,波什7投3中,投篮次数仅为詹皇的一半,比斯利和科尔的出手次数都超过了他,连查尔莫斯都追平了他。看来,波什新赛季进攻端要想上位,难啊!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皇 迈阿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