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媒:三角色球员定火箭上限 贝弗利抢书豪风采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6日,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夏得到德怀特-霍华德之后实力大增,但球队要想成为冲击总冠军最有利争夺者,那么角色球员必须要有出色的贡献。今日美媒体撰文表示,包括贝弗利、莫泰尤纳斯以及加西亚的表现将成为火箭的关键:

  帕特里克-贝弗利:贝弗利具有强大的冲击力,是能够为火箭带来巨大影响力的球员之一。虽然他在NBA联盟中没多少经验,但上赛季他已经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如果林书豪缺阵,火箭有贝弗利会立刻站出来,球队因此不会有太大的损失。贝弗利是一个非常棒的防守者,他的速度很快,又会投三分,在火箭未来冲击季后赛的旅途上,毫无疑问他们需要贝弗利。

  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莫泰尤纳斯是火箭阵中另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这个2011年NBA选秀大会第20顺位秀将成为霍华德和阿西克的主要备胎。主教练麦克海尔很可能会让阿西克以首发大前锋的身份搭档霍华德一起上场,这就是为什么火箭需要锋线深度的原因。莫泰尤纳斯会是火箭值得依靠的球员中的一员,这个23岁的大个子上个赛季已经全面提升了自己的技术,2013-14赛季他会变得更为出色。

  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加西亚对于火箭来说也是非常重要一员,尽管加西亚在2012-13赛季中期通过交易才来到火箭,但他很快就在这支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加西亚的投篮能力对于火箭来说非常重要,特别是三分球。霍华德在篮下可以吸引更多的防守球员,这样球队外线就会出现一些空位,加西亚就可以展现自己的投射能力。上赛季,加西亚的投篮命中率为43.2%,而三分投篮命中率为38.6%。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