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周挺受伤国安边卫告急 邵佳一:他缺战影响很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赛季,周挺虽一度遭诟病,但一直是雷打不动的首发。不过铁人也有顶不住的时候,间歇期,他训练时受伤,将缺席与绿城的比赛。

  边后卫是斯塔诺入主国安以来一直希望增强厚度的位置。但始终引援不力,直到本赛季第二次转会,才引入香港边后卫李志豪。然而,李志豪一场未上,目前又返回香港。周挺、张辛昕很难得到休息。刚刚结束的间歇期,周挺训练时受伤。斯塔诺称,周挺将缺席与绿城的比赛,且不能确定何时归队。邵佳一表示,周挺非常重要,他的缺席影响很大。

  如何将周挺缺阵的影响降到最低,是斯塔诺一大难题。“边后卫人手比较紧,但我们还有张呈栋和其他人。不管谁上,毕竟都不是正式的边后卫,所以,我希望他们不要有任何压力。”斯塔诺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