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印度赛丁俊晖或迎一日双赛 连遇希金斯罗伯逊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2013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第四日争夺,丁俊晖很可能迎来一日两赛的考验,先要面对希金斯,若能过关很可能遭遇世界第一罗伯逊,当然后者要先击败梁文博,若能连续击败希金斯和罗伯逊这两大强敌,丁俊晖有望直通决赛。

  梁文博前两轮4-2相继击败大卫-莫里斯和德差瓦,跻身16强挑战罗伯逊。本赛季 ET3首轮,梁文博曾4-3战胜过罗伯逊,不过墨尔本机器的整体实力,无疑还是要强出梁文博不少,近期他的手感极为出色,多次破百展现出强大的火力。梁文博若想再次爆冷,着实难度很大,除非罗伯逊进攻哑火,梁文博又打出高水平。

  不出意外,罗伯逊将成为丁俊晖和希金斯胜者在1/4决赛中要面对的对手。丁俊晖与希金斯之战颇具悬念,巫师曾经一度是丁俊晖的苦主,今年以来双方两次交手,丁俊晖在威尔士赛上以0-5惨败,不过冠军联赛以3-1复仇。前两轮丁俊晖与希金斯遇到的对手都很弱,不过两人表现不一,丁俊晖以两个4-3艰难逆转获胜,希金斯则不丢一局两个4-0过关。

  前两场丁俊晖打得有些磕磕绊绊,都让对手先拿赛点才艰难翻盘,不过也算经受住考验,尤其第二场对阵马克-乔伊斯,轰出两杆破百逆转。而希金斯虽然两个4-0完胜,但并未经受太多阻击,从热身效果来看未必就好于丁俊晖。此役两人谁能占据上风,关键要看谁能更早进入状态,巫师如今早已不在巅峰期,而丁俊晖正处于最好的阶段,若能尽快找到比赛感觉,通过强势的进攻抑制希金斯,绝对有机会战而胜之。

  若能淘汰希金斯,丁俊晖将迎来一天两战的考验,面对罗伯逊。上海赛1/4决赛,丁俊晖曾5-2完胜罗伯逊,在这场80后顶尖球手之间的对决中,丁俊晖不落丝毫下风,心理上甚至还占据优势。即便近期罗伯逊状态很猛,尤其是手感很棒,但丁俊晖的成绩更佳,若再次与罗伯逊交锋,鹿死谁手实难预料。不过若能闯过希金斯这关,相信对丁俊晖是极大的士气鼓舞,再接再厉拿下罗伯逊,也并非不可为之。

  虽然两大劲敌在前,但丁俊晖若能一路通关,杀进半决赛后就会一片坦途,毕竟所处上半区的另外四位球手,无论是麦克吉尔、乔-佩里还是邓恩、罗比-威廉姆斯,都不足以构成威胁,事实上无论是丁俊晖、罗伯逊还是希金斯闯进四强,基本上意味着决赛门票已经到手。

  下半区已经没有中国球手,马奎尔与马克-戴维斯的胜者,将在1/4决赛遭遇迈克尔-怀特或者加里-威尔森。4-1淘汰塞尔比的马克-威廉姆斯,1/8决赛对阵印度球手梅赫塔。拿下塞尔比,肯定会大大振奋金左手的士气,面对虽然主场作战但曾三次击败过的梅赫塔,马克-威廉姆斯还是占据优势,正常发挥地话过关问题不大。若能跻身八强,金左手1/4决赛的对手,将在另外一位印度好手阿德瓦尼和宾汉姆之间产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