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上海赛12日赛果:小德晋级决赛 布莱恩兄弟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22: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2日,2013赛季ATP上海大师赛开始正赛第七日角逐。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率先亮相,对阵法国名将特松加。最终克服争议判罚影响的塞尔维亚天王,直落两盘以6-2/7-5取得对阵特松加的七连胜。

  现世界第一、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晚场亮相,迎战六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凭借着全场28记制胜分,德尔波特罗直落两盘,6-2/6-4战胜纳达尔挺进决赛,将与德约科维奇争夺冠军。这是德尔波特罗继09年美网之后,再次战胜西班牙天王,也是他首次晋级上海大师赛决赛。同时,这是纳达尔本赛季首次未进大师赛决赛,也是他赛季硬地第二败。

  双打方面,布莱恩兄弟苦战三盘遭逆转,决赛将在多迪格/梅洛与马雷罗/沃达斯科之间展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