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上海赛公茂鑫李喆抢十落败 中网男双冠军一轮游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2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连丢六分,最终以3-6/6-0/4-10不敌对手无缘晋级。另外一场比赛,中网男双冠军米尔尼/特卡乌遭遇爆冷,7-6(4)/6(2)-7/15-17遗憾不敌休伊/英格洛特。“

  公茂鑫和李喆长期搭档,今年中网首轮面对德国组合哈斯/梅耶尔,整场比赛发挥出色而且顽强,抢十葬送了领先的大好优势,最终不敌对手遗憾出局。此番再度配合出战上海大师赛,首轮遭遇弗格尼尼/塞皮。原本公茂鑫应该是一日双赛,不过由于台风天气影响,这场男双比赛被迫延期,结果反而变成对手组合一日双赛。稍早结束的两场男单比赛,弗格尼尼收获罗布雷多退赛礼而晋级,塞皮则是输给费德勒无缘16强。对阵意大利组合,公茂鑫/李喆实力并不占优,以逸待劳或许是唯一的优势。

  第一盘比赛,两对组合开场发挥稳定,各自两次保发来到2-2平分。第五局,弗格尼尼/塞皮配合默契,打穿公茂鑫/李喆的防守逼出破发点,把握机会率先完成破发后又保发第六局,赢得4-2的领先优势。随后两局,场上局势颇为胶着,双方都是苦战至40-40平分才艰难保发。第九局,中国组合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结果关键分失误送出破发点,弗格尼尼/塞皮接发球抢攻,紧接着网前截击再次破发,以6-3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较量,中国组合开始绝地反击,第一局就展现接发球能力,竭力抢攻逼出破发机会,一蹴而就率先完成破发,随后又是保发第二局,赢得2-0的优势。第三局,弗格尼尼/塞皮尽管追回两分,但是公茂鑫/李喆把握机会,再次完成破发并且上演连破带保,将优势扩大为4-0!第五局,意大利组合糟糕防守出现漏洞,公茂鑫底线进攻击打对手配合空档位置,再度破发后带着5-0进入发球胜盘局,第六局完成保发后以6-0胜出追平总分。

  决胜抢十,双方开场各自保持稳定,分数也是一路上升来到4-4平分。不过此后中国组合突然状态下滑,反观意大利组合则是愈战愈勇,连续完成迷你破发连得六分,最终以小分10-4锁定胜利,苦战58分钟获胜晋级,将在第二轮对阵西班牙组合马雷罗/沃达斯科。

  其他场次的男双比赛,英国组合费莱明/马雷通过抢十激战,3-6/7-5/10-7逆转冈萨雷斯/利普斯基组合;休伊/英格洛特组合制造冷门,苦战1小时44分钟之后,以6(4)-7/7-6(2)/17-15战胜中网男双冠军米尔尼/特卡乌;波兰组合费腾博格/麦考斯基直落两盘,以6-3/7-6(6)战胜德国组合贝格曼/艾穆利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