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羽超揭幕战厦门5-0广州 谌龙奏凯德猛女建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16: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腾讯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8日,2013年羽超联赛第一轮揭幕战,厦门特房主场5-0狂胜广州粤羽,其中男单谌龙2-0击败王睁茗,女单厦门的德国外援申克也立下战功。

  今年羽超联赛采取了一系列改革,比赛采取11分制度,并且增加了3对3对抗赛(2男1女),观赏性大大提高。

  第一盘混双,厦门的刘成/王晓理与广州的沈烨/马晋对阵,刘成/王晓理虽然在默契程度上稍逊一筹,但打得更为合理,在8-11先输一局的情况下,加快进攻节奏连续两个11-7翻盘,从而2-1逆转对手,为厦门先拔头筹。

  第二盘女单,厦门的德国外援申克与广州的孙瑜过招,申克拿过多次超级赛冠军,击败过王仪涵等国羽名将,大赛经验丰富的她今年第一次代表厦门打羽超。申克凭借欧洲力量派打法一直压制孙瑜,很快就以2-0(11-8、11-5)轻取对手,厦门队盘分2-0领先。

  第三盘3对3赛,厦门的洪炜/刘小龙/王晓理与广州的沈烨/李毅生/区冬妮过招,厦门三名选手进攻更为积极,而广州似乎对这种新的规则打法不适应,厦门队直落两局11-8、11-5拿下,盘分3-0提前锁定了胜局。

  第四盘男单比赛,厦门由全英赛、总决赛双料冠军谌龙出马,广州派出了新科大师赛冠军王睁茗,谌龙频频利用高点杀得分,正手直线命中率很高,仅仅用了20分钟就以11-4、11-8轻取对手,厦门队盘分4-0领先。

  第五盘男双,厦门的刘小龙/刘成2-0完胜广州的李毅生/郭俊杰,两局比分依次是11-3、11-7,并且刷新了羽超最短时间取胜纪录,仅仅用了13分钟。最终,厦门队5-0大胜广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