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广东省斯诺克联赛总决赛 梅希文夺冠独享三万元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3年广东省斯诺克联赛总决赛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梅希文以总分5-3战胜周跃龙,夺得2013年广东省斯诺克联赛总决赛的冠军,也成为第一个广东省斯诺克联赛冠军。周跃龙屈居亚军。

  比赛一开始,在半决赛中没有交出完美表现的梅希文大改颓势,开局便以2-0领先周跃龙,而开始爆发的周跃龙状态也不亚周跃龙,连下两 城,2-2扳平比分,进入休息时间。休息回来,双方各得一分,而3-3之后,梅希文并没有周跃龙更多的机会,连胜两局,一举拿下比赛。

  夺得冠军的梅希文捧得本次比赛最高奖金的冠军奖金30000元,而周跃龙则夺得亚军奖金15000元,潘微行和罗弘昊并列季军,各得8000元季军奖金。 同时潘微行以104分的单杆高分夺得了本次总决赛的单杆最高分奖,再添奖金3000元。而在预选赛中打出单杆147分的满分高杆的黄佳浩则夺得单杆满分 奖,收获5000元的单杆满分奖金。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联赛冠军 梅希文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