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达尔遭遇赛季硬地第二场失利 一项纪录终止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22: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10月12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ATP上海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中,纳达尔连丢两盘以2-6和4-6不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遗憾无缘决赛。

在本站比赛之前,纳达尔在参加的所有ATP大师赛中都至少杀进了决赛,其中印第安维尔斯、马德里、罗马、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赛都获得了冠军,只有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决赛中不敌德约科维奇,而迈阿密大师赛他没有参赛。本次上海大师赛,纳达尔在前三场比赛中打得顺风顺水,但是今日半决赛面对状态正佳的德尔波特罗,纳达尔却被对手强大的攻击力完全限制住,在比赛中始终处于下风,最终连丢两盘输掉了比赛,本赛季首次在参赛的情况下无缘ATP大师赛的决赛。

这还是纳达尔本赛季在硬地赛场上遭遇的第二场失利,在上周中网决赛输给德约科维奇之前,他的硬地连胜纪录达到了惊人的26场,这个亚洲赛季,纳达尔虽然抢回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在短短两周之内输掉两场硬地比赛,也算是小小的遗憾。

对于德尔波特罗来说,他从上周日本赛开始的连胜势头还在延续,这位前美网冠军得主,在本次上海大师赛中延续了自己的火热手感,今日比赛中,他暴风骤雨般的进攻压制得纳达尔抬不起头来。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大师赛进入决赛之后,德尔波特罗已经锁定了一个今年伦敦总决赛的参赛席位,成为继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穆雷(已退赛)和费雷尔之后又一位能够入围这项精英赛事的选手。从他目前的状态来看,他很有可能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再次上演奇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