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里贝里:“刀疤脸”的成长故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1: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皇帝的后代?

中国皇室后裔?

中国皇室后裔?

    在德国媒体的采访中,里贝里曾爆出自己可能有中国血统,并说他的家族一直流传着祖宗曾做过和尚和乞丐的故事。最初里贝里对这件事情也是没什么相信的。可是,里贝里的一位堂兄在研究中国历史时却惊人的发现,家族流传下来的传说与明太祖朱元璋极其相似。据说里贝里的祖宗有一位是当了皇帝不久后,被亲人夺位而逃亡到波斯,后来来到了法国。里贝里家中至今保存着一些不知名的中国文物,而且极像是中国古代皇宫的用品。里贝里的祖先留下了一句要后代都要记住的话——我们的家乡在遥远的东方。里贝里家族中保留的一些民俗与中国民俗几乎是一个模样。对于此,著名明史学家表示“里贝里是中国明朝皇室后裔并非不可能,这条消息很有意思。”我们姑且不谈里贝里的身世,但对于中国足坛,可能是太需要一个像他一样的足球英雄式人物出现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