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里贝里:“刀疤脸”的成长故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11: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顶级豪门的洗礼

登录豪门等待蜕变

                                                                                      登录豪门等待蜕变
   
  北京时间2007年6月7日,马赛俱乐部向外界宣布里贝里正式转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里贝里的经纪人曾经向媒体透漏,皇家马德里是里贝里最希望加盟的球队,不过前者好不掩饰对AC米兰核心卡卡的喜爱,这对里贝里的加盟影响极大,最终皇马未参与竞争,里贝里成功地登陆拜仁。但不知看到卡和里贝里的发展走势及性价比,皇马主席是不是要捶胸顿足。

   

领袖气质率拜仁前进

领袖气质率拜仁前进

     加盟拜仁的里贝里迅速成为球队中场领袖,不过荷兰人范加尔在位期间对里贝里是一种煎熬,接连不断的伤病,将帅之间的矛盾,搞得他心烦意乱。由于固执的荷兰人强调“球员平等”,不给核心球员特殊待遇,在战术体系的安排上,也不像当初那样倚重里贝里,让在拜仁习惯“新凯撒”礼遇的里贝里很不适应。

    

欧冠圆梦

欧冠圆梦

     海因克斯的到来改变了一切,里贝里感激地说:“现在,我重新感到了自由,在球场上,我又找回了快乐。我在过去两年失去的一些原有的自我意识又回来了,我有强烈的愿望帮助拜仁实现更高的目标。”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在接下来的赛季拜仁横扫欧洲,完成了三冠王的伟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