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解大前锋难题靠双塔 林书豪一潜能黑贝没有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塞彻尔-普莱斯撰文,对火箭新赛季的大名单进行了预测。出人意料的是,不同于之前很多媒体专家的意见,普莱斯将阿西克和霍华德共同排进了先发阵容。

  经过了三场季前赛的磨合,火箭的轮换已经初现端倪。但在球队的四号位,莫泰尤纳斯和泰伦斯-琼斯普两小将先后进入先发阵容,表现却都无法让人满意。针对这一难题,普莱斯就认为,让阿西克和魔兽搭档,将会是最为有效的解决方案。

  “尽管还不清楚火箭会不会采用双塔战术,让霍华德出任大前锋,但这一策略还是十分名正言顺的。虽然新赛季,火箭会在内线的搭配上尝试很多的方案,不过要知道,上赛季阿西克没有缺席火箭的任何一场比赛,他的耐用性极强,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土耳其人也应该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作为全联盟最出色后防大闸,阿西克理应在火箭找到自己的角色,除非他被交易走。”普莱斯写到。

  巧的是,在今天早些时候的采访中,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谈到这方面的话题。“我们能打不同的战术,但我们还没有机会试验双塔。”麦克海尔遗憾的说道。

  而在双塔身后,普莱斯认为,泰伦斯-琼斯应该是内线的第一替补。“2012级的新秀中,琼斯是唯一留下来的一位。他是名有运动天赋的大个子,如果阿西克和魔兽的双塔被证明无法共存,琼斯将获得顶替机会。”

  另外,对于火箭的主控之争,普莱斯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基于目前的阵容,林书豪仍旧是球队当之无愧的先发,“林疯狂已经远去,留下的只是一个天赋和缺陷并存的控卫,努力在联盟中寻找自己的位置。在哈登身边打球,大量的球权会被大胡子占据,因此书豪需要不断校正、打磨在比赛中的表现。上赛季随着贝弗利的崛起,很多时候,火箭的确是在‘无林’的情况下表现更好,然而对阵马刺38分的比赛,还是证明了书豪(不同于黑贝)的潜能。”

  当然对于火箭目前的核心哈登,普莱斯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大胡子是十分特别的进攻球员,上赛季他的表现也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然而未来他却需要在攻防两端继续提升,尤其是防守,到那时他也许会成为另一个层级的球星。”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火箭 大前锋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