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书豪随经纪人改换门庭 邓肯雷阿伦巴蒂尔同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9: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5日《福布斯》消息:著名经纪人吉姆-坦纳,近日已经携旗下的林书豪、邓肯、雷-阿伦等人改换门庭,投入到了新成立的台德姆体育经纪公司的怀抱,与之前的合作伙伴威廉姆斯-康诺利经纪公司分道扬镳。

  坦纳是从去年6月份正式成为林书豪的经纪人的。后者之前的经纪人是罗杰-蒙哥马利,因为当时林书豪面临着和尼克斯进行续约谈判,而蒙哥马利只是一个不知名的小经纪人,所以林书豪决定更换经纪人,让坦纳去负责自己的签约事宜。

  之后坦纳果然没有让林书豪失望,与尼克斯的续约谈判破裂后,他们很快和火箭达成一致,并签订了一份3年2500万美元的肥约。

  坦纳旗下的球员除了林书豪、邓肯和雷-阿伦外,还有巴蒂尔、帕楚利亚、里德诺、特科格鲁、马文-威廉姆斯、赛迪斯-杨、布兰顿-怀特等人,目前已远离NBA舞台的格兰特-希尔、卢克-沃顿、托尼-巴蒂等也是他的客户。

  之前有美媒体报道称,坦纳在NBA经纪人中排名第8,这说明他的业务能力和影响力都还不错。由于台德姆体育经纪公司刚刚成立,他们既然能吸引坦纳来投,可见肯定是给了后者有相当诱惑力的承诺。

  值得一提的是,坦纳已经在老东家威廉姆斯-康诺利经纪公司待了16年,那里是他职业生涯的发轫之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