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布里:我确定将在北京退役 乔丹>科比>詹姆斯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9: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在距离新赛季CBA开打还有4周之际,斯蒂芬-马布里与北京队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续约合同。而近期“马政委”感谢北京球迷不在意他的过去;除此之外,他还就热点话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乔丹、科比和詹姆斯究竟谁更强呢?马布里给出的答案是乔丹>科比>詹姆斯。
  现年36岁的马布里在NBA被称为“独狼”,而加盟北京队第1年便率队夺冠。在个人社交网络上,马布里说道:“感谢所有北京球迷对我的爱和支持。我将为你们更努力训练,为这座城市建立1个王朝,因为它配得上。你们爱我,我也爱你们。感谢你们不在意我的过去!另外,我想说的是我将在北京退役。”
  科比和湖人队于上周末飞抵北京,NBA中国赛进入倒计时。对此马布里说道:“我确信许多科比的球迷都希望他能上场打球,但可惜他因伤不行,多可惜啊。不过我相信在复出之后,科比将强势回归!是的,我想说的是科比不是来自这个星球的,他是外星人(笑)。”
  有网友问了马布里这样1个问题,“在你看来,当科比和乔丹都是25岁时,他俩1对1谁会赢呢?”对此,马布里的回答是,“他俩都是伟大的球员,而我的选择是乔丹!在我的字典里,乔丹是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而科比排在第2位。其实我是科比的球迷,但在这个问题上,我的选择必须是乔丹。”
  紧接着又有网友追问道,“那么科比和詹姆斯呢?”对此,马布里答复道,“科比。科比是更棒的篮球运动员,而詹姆斯的运动能力更强。事实上,他俩是风格完全不同的球员,而我个人更喜欢科比的风格。或许大家不太明白伟大篮球运动员和伟大运动员之间的区别,詹姆斯仍在努力学习怎样跳投,而科比在球场的任何一角都是跳投大师!”
  马布里继续说道:“詹姆斯是很出色,但他并不是更棒的篮球运动员。相同的道理,科比没有乔丹出色,每名球员在历史上都有自己的位置!”
  那么周二的NBA中国赛北京站,马布里会亲临五棵松观战吗?对此,马布里给出的答案是--不。他解释道,“我不会去现场,因为科比不会出战。如果他出战的话,我将去到现场前排。”
  马布里正在积极准备下月开战的13-14赛季CBA联赛,上赛季他一共为北京队打了36场比赛,场均出场35.2分钟有28.3分5.8助攻4.4篮板2.2抢断入账,帮助北京队杀入4强,可惜在半决赛被山东队总比分0-3横扫出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