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赞热火防守超进攻 韦德称比斯利可复刻鸟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9: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sun-sentinel》报道,詹姆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满意热火到目前为止的防守表现,同时在韦德看来,他有自信比斯利能够像上赛季的安德森一样,顺利融入球队中。

  此前热火已经打了三场季前赛,对此,詹姆斯表示,自己最满意的地方就是,球队的防守强度。“我很高兴我们的防守表现,”詹姆斯坦言,“在防守方面的表现,甚至超过了我们进攻端的表现,尽管我们在进攻端有时看上去也很好。”

  尽管只是季前赛,但是热火显然打出了较高的防守水平,在与老鹰、活塞和山猫的比赛中,热火分别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2.7%、45.8%以及38.0%。对此,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达了看法。

  “显然我们喜欢这样的竞争性,”斯波特斯特拉坦言,“我也喜欢球员融入球队的情况。他们只想变得更好,而不是保持不变。我们的球员在训练中能够让彼此变得更出色。目前我们在竞争强度方面保持一个较高的水平。”

  目前热火阵容拥有20位球员,根据联盟规定,他们需要在当地时间10月28日下午5点前将人数缩减至15人。不过从如今情况来看,在未来两场季前赛中,热火并不会进行裁员,这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奇才和篮网。

  除此以外,据韦德透露,此前因伤缺席比赛的罗杰-梅森目前已经回到球场。“对于我们而言,最关键的方面在于健康,”韦德坦言,“我认为,我们现在做的不错,需要在这方面继续保持下去。”

  同时,在韦德看来,比斯利能够像上赛季的安德森一样,顺利融入球队。上赛季安德森在赛季中期加盟球队,在季后赛中他有着不俗的发挥。

  “他现在已经感到越来越适应,”韦德坦言,“我认为,这是对于比斯利最适合的球队。上赛季安德森来到球队后,很适合我们,他有他自己的个性。比斯利显然也有相似的情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