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詹皇训练营首日要求加练 新赛季热火更注重防守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11: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热火队新赛季训练营在巴哈马群岛开启,勒布朗-詹姆斯在首日训练后主动加练,并表示球队全员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训练营开始后,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表示球队非常适应新环境,不会因为这里是度假天堂而放松训练。

  “球员们很适应这里的环境,球队的一切将步入正规。”韦德说,“这里离迈阿密不远,我们只是避开了其他事情的干扰,来到这里专心训练。在这里我们会更像一只球队,有更多专属于球队的时间。”

  在球队首次训练结束后,詹姆斯主动提出增加训练,而雷-阿伦也一直待在训练馆里练习跳投。

  “我们的队伍里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兵,”詹姆斯说,“我们不需要别人告诉我们怎么做,休息的时候我们会尽力放松自己。我们不需要别人的监督,无论在哪,我们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热火队第一天的训练主要以防守为主,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球队训练依旧会以防守为重。

  “我们的理念一直没变,那就是防守至上,”球队前锋克里斯-波什说,“如果你不能防住对手,就无法夺得冠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皇 训练营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