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史密斯秀三分对飙雷阿伦 强吃詹皇受阻改欺鸟人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0月11日,活塞主场107-112不敌热火。约什-史密斯出场29分钟,5投3中贡献12分5板2次助攻,三分球3投2中,虽然在与詹姆斯的对位中没占到便宜,但“鹰王”与雷-阿伦对飙三分球和欺负“鸟人”安德森,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夏天,活塞用4年5400万的天价合同签下了约什-史密斯,寄望后者能成为汽车城复兴的关键人物。上一场季前赛,史密斯首发打了27分钟,7投4中贡献12分6板3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和1次封盖,其中三分球4投3中,打出了很高的效率。

  今天史密斯继续首发,出现在小前锋位置,与詹姆斯对位。比赛刚开始,他便尝试在低位强吃勒布朗,但“詹皇”的防守威力自然不容小觑,史密斯的单打没能得手。意识到强吃詹姆斯并非易事后,史密斯改变了思路,将精力转移到了传球上。

  首节8分47秒,他的助攻率先点燃了德拉蒙德,后者一个凶狠的暴扣极大的鼓舞了主队的士气。随后,史密斯的传球遭波什抢断,好在只过了两分钟,史密斯便寻得了复仇机会,波什一个势在必进的上篮,被“鹰王”一巴掌扇飞。

  欺负詹皇不成,史密斯开始拿“鸟人”安德森撒气。先是强攻造“鸟人”犯规两罚全中,紧接着上篮再添两分。雷-阿伦果断飙中三分,史密斯不甘落后,接下来的回合,左侧高位接门罗的传球,毫不犹豫的三分线外出手,球直蹿网窝!

  身高2.06米的大个子竟然敢和神射手雷-阿伦对飙?是的,史密斯真的这么做了。

  不过一旦詹姆斯登场,史密斯的进攻威力便大打折扣。面对詹皇的高效防守,“鹰王”显得有些办法不多。防守端,他也无力抵挡詹姆斯,后者一个轻松的急加速,便能直接过掉史密斯。约什的运动力向来不错,但在勒布朗面前,似乎有些“小巫见大巫”。

  内线干不翻勒布朗,史密斯在外线却咄咄逼人。第3节9分12秒,他外线接拜纳姆的传球再度三分出手,命中!率活塞打出一个7-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只有两分。

  和上场比赛一样,史密斯今天的出手仍然不是很多,他还处于和新球队磨合的过程中。看得出,史密斯的态度很谦逊,比赛间隙时,他经常溜到场边和教练进行交流,这无疑是个积极的讯号。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史密斯 三分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