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一梅披伊萨奇巴希7号战袍 与金延璟木村斗技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3: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中国女排名将王一梅已经抵达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正式在土甲豪门伊萨奇巴希俱乐部亮相。新赛季,王一梅将身披7号战袍征战土甲联赛和欧冠联赛。

  伊萨奇巴希女排是上赛季土耳其甲级联赛亚军,该俱乐部是土甲四大豪门之一。新赛季,伊萨奇巴希除了引进王一梅外,还拥有土耳其国家队当家球星内斯里汉,土耳其国手主攻古穆斯、副攻坎苏、二传奥兹格、阿苏曼、自由人古尔登,前恒大外援美国副攻哈默托,克罗地亚副攻波尔加克、主攻塞纳-尤西奇,德国二传汉克。另外,原本签约的捷克主攻哈维尔科娃受伤,这也使得王一梅得以转会。

  王一梅已经抵达俱乐部所在地伊斯坦布尔,并且身着7号战袍亮相,与俱乐部高层、教练和队友都已见面。随着联赛的临近,王一梅也逐渐进入了新的生活。对此,王一梅表示,我相信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我希望我和我的队伍伊萨奇巴希能有一个好的赛季,我们将一起努力向胜利前进。

  2013-2014赛季土耳其女排甲级联赛中将有三名亚洲球员竞技,除了加盟伊萨奇巴希的王一梅外,韩国名将金延璟新赛季继续为费内巴切效力,日本球星木村纱织效力加拉塔萨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