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郎平谈恒大负苏黎世:主攻发挥不错拦防问题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013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第二天的争夺在瑞士苏黎世结束。面对主场作战的瑞士苏黎世俱乐部,拦防表现平平的广东恒大女排在激战四局后以1-3落败。恒大主教练郎平在赛后的发布会表示主攻发挥得不错,但队伍拦防问题很多。

  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点评本场比赛表示,我们在进攻上打得很好,我们的主攻发挥得不错,但我们在防守上有很多问题,拦防不好。作为一个队伍,我们必须要更清醒地认识自己。对于下一场比赛我们没有压力,我们不是大热门。

  队长惠若琪谈到比赛时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很艰苦,我们打得不太好。在世俱赛开赛前我们没有训练,问题不时出现。苏黎世队拦网能力很强,今天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不过比赛现在还没有结束。

  对于小组赛赢得强强对话,苏黎世队主教练布兰德特坦言,很开心赢得今晚的比赛,我们有机会3-0赢下比赛但在第三局没顶下来,我们的发球给对手的冲击不大,在关键分的把握上也有些问题。总之,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苏黎世女排队长、罗马尼亚副攻恩内卡表示,两支强队交手比赛很艰难,我们在第三局犯了太多错。中国队给我们的防守压力很大。不过,最后的结果我们赢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