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一梅赴土耳其联赛 三大女排现役国手相继留洋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1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大洋网-广州日报消息:昨天凌晨,王一梅、马蕴雯、张磊三大中国女排现役国手相继奔赴土耳其联赛与阿塞拜疆联赛,连带日前以及抵达阿塞拜疆的前中国女排主力二传魏秋月,新赛季将有4名女排名将出国“留洋”。

  与魏秋月、马蕴雯与张磊早在今年2、3月便落实转会,并一起加盟阿塞拜疆伊蒂萨奇女排所不同,王一梅是临时决定转会,并只身一人加盟土耳其联赛亚军队伍伊萨奇巴希女排。土耳其联赛云集世界顶级球星,水平不亚于意大利联赛。

  除了王一梅外,新赛季的联赛还吸引了另外两名亚洲著名主攻加盟,她们是韩国队的金延璟以及日本队的木村纱织。王一梅与伊萨奇巴希俱乐部的合约为期一年。阿塞拜疆联赛的冠军队伍有机会参加欧洲联赛,王一梅期待在欧洲赛场上与昔日的国家队队友魏秋月、马蕴雯以及张磊重逢。对于是否重返国家队,王一梅表示,如果中国女排需要,她会义无反顾地回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