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蒂芬李:我是无辜的这是伤害 我没做错任何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5: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斯蒂芬·李涉赌案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终于宣判,李被处以禁赛12年+罚款4万英镑的判决。

  当事人38岁的斯蒂芬李说,他将继续向世界台球协会和斯诺克协会投诉。

  斯蒂芬李充满自信的说,他将获得申诉成功,并告诉记者:“我绝对没有做过那些事情,不然我不会还站在这里”。

  “这件事件对我来说是一种严重的损害,我没有做任何错的事情,我是无辜的,随后,我将发表一份公开声明”,斯蒂芬李说。

  国际台联主席说:“处理这件事件我们一点都不觉得骄傲,然而这表明了我们的立场,我们要确保斯诺克运动是干净的,没有腐败和丑闻的”。

  现世界排名第三的特鲁姆普也很支持这一裁决,他表示:“这应该被终身禁赛,但是12年的处罚也足以让他无法再从事职业斯诺克运动,所以他还是另谋生路比较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